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傾聽之旅」,今天(25日)「回娘家」到了雲林,原本預計晚上20時30分要到虎尾「拜五夜市」,但稍早國民黨雲林縣黨部發出訊息,取消這個「迺夜市」的行程安排。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在臉書PO文「抱歉」,稱「因考量之前夜市行程都因人潮眾多而無法成行,基於安全考量,因此取消虎尾拜五夜市行程」。

根據公布的行程表,韓國瑜今天在雲林的第一個公開行程,是下午17時的「產業學習—漢光果菜生產合作社,韓總回娘家—西螺蔬果農友座談」;隨即19時出席在虎尾鎮農會禮堂舉行「總統暨立委青年後援會成立大會」,預計國民黨雲林海、山線立委參選人張嘉郡謝淑亞都會同台。但取消原本預計晚上20時30分的「迺夜市」。

韓國瑜上次在雲林的造勢活動是6月15日的「台灣心雲林情,後頭厝來相挺」,地點是在斗六市,據稱當天到場的支持者達12萬人。而韓國瑜以「雲林女婿」自居,活動多稱「回娘家」、「後頭厝」,搶人親土親的意圖十分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