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當當網以銷售圖書起家,創辦人夫妻李國慶俞渝昨(23)日深夜,在社群媒體微博開戰。李國慶指稱自己「淨身出戶」,暗指自己被俞渝踢出當當網;俞渝則反嗆李拿走一億多人民幣,且爆料李國慶是同性戀還感染性病「梅毒」,昔日夫妻今徹底撕破臉。

李國慶昨於微博上,公開說自己「淨身出戶」、從痛苦走向陽光創辦「早晚讀書」,並感謝收留過他的「小朋友」,明說暗諷俞渝謀取當當的領導人位置。引來俞渝怒斥「我要抓破你的臉!」,指控李國慶從家裡拿走一億三千萬人民幣,當中有俞渝與俞渝父母的存款,要李國慶還錢。還爆料李國慶是「同性戀」,稱自己持有李得「梅毒」的病歷表及化驗單,曾收過李國慶的「同性戀爛人」發來的威脅信。

李國慶則於今天凌晨反嗆說,俞渝把他趕出當當、奪權變成「武則天」,更在自己的朋友圈留言說俞渝是「變態」、「精神患者」,他為了兒子隱忍23年。表示俞渝的發言是「虛構不實」,並對俞渝留下「等著收律師函吧。」昔日夫妻今深夜撕破臉、戰火猛烈。

俞渝留言嗆李國慶。   圖 : 翻攝自微博

李國慶今凌晨反擊。   圖 : 翻攝自李國慶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