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高雄市長韓國瑜已經開始請「韓假」專心拚選舉,在各地下鄉巡迴時更有不少韓粉情義相挺。知名的鋼鐵韓粉「杏仁哥」昨 (23) 日晚間在臉書直播透漏,許多支持者都對韓不離不棄,甚至有高齡65歲的長輩選擇包尿布,以便全程緊跟韓國瑜的行程。此外,資深音樂人劉家昌也公開挺韓,大膽預測韓國瑜「有八百萬上下的選票,對手能有一半就算廟沒有白拜」。

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宣布請假投入選舉,隨著大選逼近,不少「韓粉」都出面表態、力挺韓國瑜。知名韓粉「杏仁哥」昨晚便在臉書開直播,過程播放一段採訪影片,有位不願具名的支持者,表示自己的姊姊已經65歲,腰椎曾受傷開刀,但仍堅持親自參加韓國瑜的造勢活動,以行動表達支持,甚至選擇穿紙尿布來克服參與活動時如廁的不便。杏仁哥聞言表示自己感觸很深,也體會到庶民的情義支持。

此外,資深音樂人劉家昌昨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支持韓國瑜,更身受韓「沒有不愛國的人民,只有不愛國的政客」一席話打動。他更大膽預測,認為這次韓國瑜可得八百萬上下的選票,而對手蔡英文「能有一半就算廟沒有白拜」。

劉家昌批評,「台灣是人類史上最畸形的社會,一群不愛中華民國的騙子,從總統、院長、部長都對著憲法、國旗,宣誓效忠中華民國,這群騙子,享盡中華民國的榮華富貴卻不認同中華民國」,表明自己不認同執政黨「 台灣人不是傻子,人民全看懂了,不會再上當了。」



韓粉「杏仁哥」昨日又開直播力挺韓國瑜。   圖 : 翻攝自杏仁哥臉書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大膽預測韓國瑜「有八百萬上下的選票,對手能有一半就算廟沒有白拜」。   圖 : 翻攝自劉家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