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一席「台灣北韓化」言論,被臉書粉專「北韓-朝鮮經貿文化情報」嗆爆「請不要消費朝鮮,尤其是,你根本不懂朝鮮」。該粉專管理員「洪浩」周日到韓國瑜嘉義造勢現場觀察,他說「很多綠營人士或朋友說嘉義的造勢場合只有2000人,...我人在現場看,絕對高於這個數字很多」、他認為「國瑜夜市還在」,提醒綠營不得不防,「如果你覺得現況可以開香檳的話,九十天後你只能喝悶酒」。

洪浩表示,很多綠營人士或朋友說嘉義的造勢場合只有2000人,跟學校升旗典禮人一樣多的時候。聽著,吹口哨壯膽對於綠營的選情沒有幫助,他在現場看,絕對高於這個數字很多。

洪浩指出,現場不是只有所謂外省眷村中高齡層,也有不少所謂嘉義鄉村的農工基層,也有尋常百姓。韓國瑜所說的庶民,基本上就是準備吸納所有對於2016-2020現況不滿者。吸納對現況不滿者,以庶民自況,還有每個百姓所遭遇的困境與怨念,套在蔡英文身上,這種做法綠營不得不防。

洪浩分析,國民黨向來是個不太會選舉的政黨,也缺乏魅力型領袖,從2000至2020,堪稱魅力型的領袖,也就只有馬英九跟韓國瑜。而韓國瑜比起馬英九更為可怕,韓國瑜除了能夠牢牢吸納住外省系統的票之外,對於鄉村地方基層的選票(地方派系能掌握的那群),韓國瑜比起馬英九更具優勢。

他直言,韓國瑜是國民黨唯一的土雞,甚至可以說是「鬥雞」,野放20年期間多在雲林鄉下,跟派系混在一起,其他號稱是大將級的比較多是吃飼料的,沒有遊覽車根本沒人來看。你去看過場子就知道,那根本就跟民進黨造勢的場子一模一樣,「國瑜夜市還在」,人潮還是一樣擁擠。不要跟我說「同批人移動」怎樣的,附近一台遊覽車都沒看到。

洪浩還提醒綠營勿輕敵,「如果你覺得現況可以開香檳的話,九十天後你只能喝悶酒」。

「北韓-朝鮮經貿文化情報」專管理員洪浩臉書發文指出,周日到韓國瑜嘉義造勢現場觀察,他認為「國瑜夜市還在」提醒綠營不得不防,以免「九十天後只能喝悶酒」。   圖:翻攝洪浩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