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20日出席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舉辦第二場感恩見面會,卻支持黨內推出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言論,對此,郭台銘辦公室今(21)日回應,郭台銘已不參選總統,對於黃韻涵想支持誰「不干涉」。

黃韻涵昨在郭台銘的第二場感恩見面會提到,受到世界知名企業家郭台銘的推薦感到很榮幸,認為郭很多政策都對台灣有正面的影響,若能得到郭粉的支持,對她來說會是很大的力量。

她也說,身為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當然支持黨內推出的總統候選人,已向黨中央報備過加入郭家軍一事,黨內並沒有不支持,且黨主席吳敦義日前也說過「郭董願意為候選人站台,都是加分的狀況」,因此也歡迎更多人支持她。

但她的說法卻引來熱烈討論,一派郭粉網友認為黃韻涵的行為太厚臉皮,希望獲郭台銘支持,卻支持韓國瑜當選總統,但也有另一派郭粉網友說,黨內本來就有淺藍、深藍,此布局很好,期待後續發展。

郭台銘辦公室對此回應,郭台銘一直都秉持「為中華民國好、跨越黨派、不分顏色」,盼能成為「中道主流的力量」,而黃韻涵所提出的政策,和郭台銘想推動福國利民的方向一致,而她是優秀年輕人,郭台銘想許年輕人一個未來,且郭台銘已不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所以黃韻涵想支持誰當總統,郭台銘「不干涉」。

針對黃韻涵(右一)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事,郭台銘(左一)辦公室回應,不會去干涉。   圖:翻攝黃韻涵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