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0日晚間在嘉義市砲轟「大部分媒體只監督在野黨」。對此,今天(21日)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政論名嘴黃創夏「不約而同」臉書發文抨擊韓國瑜所言「偏頗」。

黃創夏連續3問:直轄市長不是「執政者」?民粹狂潮不能被監視批評?階級鬥爭手段不能被戳破?批評韓的說法是「傷害民主之首惡」,倡言「鳴鼓而攻之…」

而林濁水則在稍早以「有沒有聽錯?」反諷,問「連蔡旺旺都倒戈?」,分析說:以韓為主角報導,眾媒體志在監督固然有,但是志在善盡提供娛樂節目的恐怕不會更少。

韓國瑜20日晚上在嘉義市文化公園舉辦晚會,主辦單位稱現場湧進上萬名支持者。韓國瑜在場表示,總統是蔡英文,執政黨是民進黨,所有國家資源在他們身上,立法院過半是民進黨,大多數名嘴媒體不監督執政黨所作所為,「全部」眼睛、嘴巴閉起來,完全監督反對黨,監督又老又醜又禿的韓國瑜,實在非常荒謬。

韓國瑜20日砲轟「大部分媒體只監督在野黨」。對此,21日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政論名嘴黃創夏「不約而同」臉書發文抨擊韓國瑜所言「偏頗」。   圖:新頭殼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