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20)日晚間在嘉義市,與國民黨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傅大偉,共同舉行「基層庶民後援會成立誓師大會」,韓國瑜致詞時談到台灣價值,強調現在大部分媒體只監督在野黨,讓執政黨驕傲自大、貪污腐敗,呼籲支持者用選票下架民進黨。 

韓國瑜今天晚上現身嘉義市文化公園的晚會現場時,支持者為之瘋狂,紛紛衝上前一賭風采。韓國瑜致詞說,現場爆滿的群眾,沒有十萬人,也有七、八萬人,幾乎四分之一的嘉義人都聚集在文化公園內。 

他進一步表示,現在的台灣價值是,幾乎大部分媒體和名嘴只監督在野黨,而不受監督的執政黨就像被嬌寵的孩子一樣,驕傲自大、目中無人、違法亂紀、貪污腐敗,民進黨做不好就應該下台。 

韓國瑜強調,民進黨玩弄數字,欺騙民眾,現在台灣沒有一個行業對未來有信心,他形容現在的官員是「腦滿腸肥、吃香喝辣」,而台灣人民讓民進黨在立法院過半,民進黨卻不好好執政。 

韓國瑜呼籲鄉親將手中的選票,支持嘉義縣、市的立委候選人王啟澧和傅大偉。他強調,2020年若換國民黨若執政,將以人民為本,謹慎、認真、勇敢的帶領台灣人民走向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富強道路。 

代表國民黨在嘉義市參選立委的傅大偉致詞表示,若當選,會向中央爭取經費建設嘉義市,並與市長黃敏惠配合,打造嘉義市成為一個適合讀書的好地方。他強調,嘉義市鐵路高架化的自籌款38億,會爭取全額由中央支付,至於一例一休、老車等問題,也會要求重新立法。 

嘉義市長黃敏惠致詞表示,文化公園是她讓一次執政時建設,今晚第一次出現爆滿的人潮。她說,韓國瑜走到哪裡,就被抹黑到哪裡,他受到很多委屈,但不管如何打壓,人民的心聲最重要。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的弟弟李明哲,他強調姊夫韓國瑜年輕時騎機車送報紙、當警衛,非常了解庶民生活的辛苦。晚會結束韓國瑜逛文化路夜市,受到支持者熱情簇擁,所到之處萬人空巷。

韓國瑜今晚在嘉義市造勢,支持者熱情揮舞國旗。   圖:蔡坤龍/攝

韓國瑜逛文化路夜市時,受到民眾熱情簇擁,動彈不得,護衛隊只好將他扛起來向民眾致意。   圖:蔡坤龍/攝

韓國瑜蒞臨文化路夜市,造成整個文化路水泄不通。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