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與民眾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佳玲,到高雄舉辦「柯P青年創業論壇」演講。演講中他狠酸高雄「你們現在連市長都沒有了!」對此,韓國瑜今天下午在接受媒體聯訪時也回應,「他酸我也不是一朝一夕了」。

今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高雄演講,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柯P青年創業論壇」,他認為青年創業失敗是常態、台灣應為青年建立禁得起失敗的環境。並表示台北市政府對青年創業有一套完善制度,再提到其它縣市,柯文哲也不留情地狠酸高雄「你們現在連市長都沒有了!」認為市長每天上班還是很重要的,因為公務員會怠惰,還是需要有人監督。民眾黨提名高雄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李佳玲,也補一刀說,「我不敢請假,還要每天加班」,大酸韓國瑜放「韓」假選總統。

韓國瑜今天在台南原訂進行淨灘活動,但因前一晚海灘異常變的乾淨而「英雄無用武之地」。對柯文哲上午在高雄酸他一事,韓大笑了三聲後回應:「他酸我也不是一朝一夕,他最近看到我就像陳年老醋工廠的老闆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