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近期美食外送平台超夯,雖然連續的車禍意外引發了關於勞資關係層面的嚴肅探討,但外送員滿街跑的現象也產生許多有趣的故事,在網路引發討論。有網友就透露,自己在送餐時被高級大樓的警衛拒之門外,只好打電話要客人下來取餐。結果客人傳授 3 字口訣,警衛秒替他開門、還幫忙按電梯,讓大家都笑翻。

有網友今( 20 )日在臉書專頁《靠北熊貓》發文,透露自己有一次送餐到信義區高級大樓,由於沒帶證件,被警衛說不能上去需要請客人自己下來取餐。於是原 PO 打電話給客人,客人卻教他和警衛說「 3 個字」就能進來。結果原 PO 照做,講出 3 字口訣,警衛果然秒開門還幫忙按電梯。哪 3 個字這麼神?...答案揭曉:總經理!

▲有網友分享送餐到信義區高級大樓,被警衛拒之門外的經驗。結果向客人求救後,客人傳授 3 字口訣,順利讓警衛秒開門還幫忙按電梯。(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神轉折讓網友笑翻,紛紛在底下留言說「總經理的生活就是這樣枯燥樸實而低調」、「這個好笑」、「總經理有戴樸實無華的手錶嗎」、「笑死」、「保全看了看手上的勞力士後輕鬆的跟熊貓說,不行」。

還有網友表示,差點誤會 3 字口訣是 3 字經髒話「 X 你娘」,讓人莞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