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間互動很重要!中國大陸一名母親擔心女兒,偷看她社群軟體中的歷史對話,竟發現充滿「曖昧訊息」,趕緊報警處理。

根據陸媒《微靖江》報導,本月 9 日,中國大陸遼寧省丹東市一名 15 歲少女小雅(化名)於本月 9 日離家出走。小雅的母親很擔心,便偷偷查看她社群軟體中的歷史訊息。這一看不得了,除了曖昧字句以外,更有「包養」等話題。

▲相關涉案人士受訊問。(合成圖/翻攝自靖江警方)

原來小雅離家期間身無分文,就請 4 名朋友幫忙,結識 44 歲的趙姓男子及 31 歲的馬姓男子。小雅以人民幣 5,000 元(約 台幣)與趙男締結「包月」契約,於 7 日及 8 日分別與 2 名男子在賓館發生關係。

警方調查後,將 7 名相關人士依涉嫌嫖娼逮捕調查。 4 名中間介紹人遭羈押,趙男與李男則被拘留 10 日,小雅則依法處以拘留 10 日,但由於未成年不予執行。目前仍在案情仍待進一步偵辦。(編輯:林奐妤)

[sc name="DomesticViol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