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 (20) 天現身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在高雄舉辦的第二場感恩之旅,王金平究竟會不會投入2020選戰,始終讓外界相當好奇。不過王金平今天受訪時,仍語帶保留,對於媒體有關是否投入選舉的問題,都僅回應「順其自然就好!」

王金平與國民黨之間的關係目前看似相當微妙,由於頻傳王金平可能會與郭台銘、柯文哲合作,甚至是與宋楚瑜所領的親民黨合作。王金平今天現身郭台銘的感恩之旅,國民黨是否會有意見?對此,王金平僅表示「這要問他們呀!」另外,國民黨的中央助選團,由於上次公布時仍有王金平的名字,這次卻沒有列入,這是否意味者王金平將不投入國民黨的選戰中?對此,王金平也四兩撥千金地回應,「他們這個陣容非常好,德高望重的德高望重,有輔選經驗的有輔選經驗。」

王金平對於2020選戰,也頻表示將「選到底」,由於國民黨候選人為韓國瑜,王金平若要參選到底,會用何種方式進行,也頗讓外界聚焦。不過王金平對此仍是語帶保留,不管媒體詢問他是否可能會披橘著上陣?抑或是與郭台銘合作參選?王都笑笑地回應「自然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