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香港選手在電競賽事中蒙面發聲!《魔法風雲會》香港名人堂選手李詩天在昨(19)日的傳奇錦標賽(Mythic Championship)中全場蒙面出賽,並在出場時手遮右眼、五指張開,象徵他支持正在家鄉香港進行的反送中抗爭運動,並在獲勝後受訪時高呼「能作為自由的人參加比賽真是太好了!」引起網路熱議。目前《魔法風雲會》官方尚未對李詩天的行為作出回應。

《爐石戰記》香港選手Blitzchung在大師職業賽中高呼支持反送中運動口號,如今又有另一位電競選手選擇利用自己贏來的舞台宣揚自由。《魔法風雲會》香港名人堂選手李詩天,在昨日的傳奇錦標賽以蒙面之姿出賽,他在出場時先是對準鏡頭張開五指,象徵「五大訴求」;其後用右手蒙住右眼,象徵支持反送中運動中中彈少女。

李詩天確定晉級八強後,他在接受訪問時先是表示:「現在我的家鄉─香港─的狀況非常嚴峻。」、「能作為自由的人參加比賽真是太好了!」,並再度對著鏡頭比出五的手勢。

今日李詩天也在推特上表示:「感謝所有支持我、香港、言論自由與民主的人,我看到也聽到Twitch聊天室的訊息了。最近對我來說是相當艱難的一段時間,但這也激勵了我讓我更努力閃耀。」《魔法風雲會》也公開登出了傳奇錦標賽八強選手的合照,其中李詩天依然戴著面罩。官方目前尚未對李詩天的行為做出任何回應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