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將於今天晚上在嘉義市舉行造勢晚會,國、民兩黨在嘉義市的立委候選人與總統候選人合體的競選看板戰在幾天前已經先行開打,其中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王美惠,率先在兵家必爭之地的中央噴水圓環掛上三面競選看板,頗有搶得先機的氣勢。

韓國瑜今天晚上將在嘉義市造勢,行程包括晚上7點在文化公園舉行基層庶民後援會成立誓師大會;晚上9點以後逛文化路夜市,體驗庶民生活。 

國民黨在嘉義市的立委候選人傅大偉,早早掛出與韓合體的競選看板,宣傳車也大街小巷跑,最近位於世賢、自由路口的角落也出現韓、傅合體的大看板,頗有為韓國瑜在嘉義市造勢暖身的味道。 

民進黨的王美惠最近在嘉義市中央噴水圓環四周的顯著地點,懸掛三面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合體看板,頗有搶得先機的氣勢。中央噴水圓環俗稱「桃子尾」,是嘉義市每逢選戰各家候選人選前之夜集結造勢的地點,各陣營人馬圍著圓環,聲嘶力竭整晚大喊「凍蒜」,卻從未發生過衝突,成為台灣的選戰傳奇。 

此外,表態在嘉義市參選2020年立委的政治人物還包括台聯黨的蔡永泉、郭家軍的戴寧以及無黨籍的凌子楚,包括傅大偉和王美惠等上述共五人都是現任嘉義市議員,將角逐一席立委,戰局精彩可期。

韓國瑜與傅大偉的合體競選看板,早早掛在國民黨嘉義市黨部。   圖:蔡坤龍/攝

韓國瑜與傅大偉的合體競選宣傳車,大街小巷穿梭。   圖:蔡坤龍/攝

韓國瑜與傅大偉的合體大型競選看板,懸掛在自由、世賢路口的角落。   圖:蔡坤龍/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立委候選人王美惠的競選看板掛在嘉義市中央噴水圓環,搶得先機。   圖:蔡坤龍/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立委候選人王美惠的競選看板掛在嘉義市中央噴水圓環的另外一個角落。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