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官方今宣布,舊版的換機流程將於11月5日正式退場,尚未升級至LINE 9.2.0版本且未來有計畫換機的用戶,建議盡快升級,以確保能順利移轉LINE帳號紀錄。

LINE於今年2月推出新版換機流程,簡化整體流程以降低換機失敗率,讓用戶在更換新手機裝置時,只需輸入LINE帳號綁定的電話號碼進行驗證,隨後輸入密碼,即可完成換機流程。

LINE 9.2.0以下版本的用戶,目前仍採用舊換機流程,但LINE官方今於部落格宣布,舊版流程將於11月5日退場,因此建議近期有換機需求的用戶更新至 9.2.0版本,以避免誤刪LINE後,無法透過登入帳號進行復原。

至於無法更新至LINE 9.2.0版本的用戶,LINE則提醒用戶不要刪除「LINE帳號」、「LINE應用程式」,也不要選擇「恢復原廠設定」,否則用戶即使重新安裝LINE,在11月5日以後,將無法再透過舊換機流程,登入並使用原先的帳號。

 

 

 

用戶可進入LINE設定查看目前的軟體版本。   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