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高雄市政府舉辦國慶升旗典禮,由藝人熊海靈擔任主持人,她在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台致詞前,在台上高呼「總統好」,此舉被高市府以違反契約中「行政中立」為由,對委辦廠商進行開罰。對此,熊海靈直批「這根本是台灣的綠色恐怖」,不過也有網友逗趣回應「原來是高雄市卡韓」。

日前高雄市府舉辦國慶升旗典禮,熊海靈擔任典禮主持人,在韓國瑜即將上台前,台下民眾群起鼓譟,大喊「總統好!」熊海靈也順應氣氛跟著喊了「凍蒜」、「總統好」、「韓總統」,但事後被市政府開罰。事後,熊海靈接受《中國時報》專訪,她質疑處罰的法源依據「不知道這樣是違反哪一條法律?」更嗆「如果今天是民進黨的場子,可能就不會挨罰,這根本是台灣的綠色恐怖!」

然而,該消息被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分享後,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狂酸「這是唯一魚與熊掌可以兼得的時候。」、「高雄市府卡韓~」、「市政府機器動的很厲害」、「蔡英文本來就是總統!阿姨你哪國的。」

熊海靈被高雄市政府開罰,直批是綠色恐怖。   圖:翻攝自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