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江肇國今(17)日發高燒,差點無法下床,但他仍依約參加力挺總統蔡英文、立委黃國書連任後援大會,並且在臉書發文「我答應你們,選前我不會再感冒了!」。

江肇國說,今天一早流感高燒到39.7度,根本無法下床,但為了這場關鍵選戰,一定要親自向自己的支持者拜託,打完點滴趕到場,和超過5、6百位鄉親一起揮旗吶喊,現場熱情比我的體溫更加火熱!非常謝謝今天參與的每一個人,我答應你們,選前我不會再感冒了,我要和大家一起全力拚出勝利!

擔任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發言人及副總幹事的台中市議員江肇國今天下午於全國飯店舉行挺總統蔡英文及立委黃國書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有近600位民眾現身力挺,場面熱絡展現團結氣勢。

江肇國表示,蔡英文總統執政四年來不僅力抗中國對台灣民主的打壓,同時在經濟、國防、社會照顧等政績上也展現超越過去的亮眼成果,今天號召了選區內的里長、社區志工、社區發展協會以及第二、第五和向上市場的自治會成員,就是要將地方的力量凝聚起來,讓這些看見台灣正在穩健前行的夥伴一同讚聲,發揮地方組織戰力為台灣帶來力量,從基本盤出發引領更多朋友投下對的一票!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到場力挺,他以蔡英文總統的競選口號「2020台灣要贏」呼籲選民,這次大選是台灣關鍵的一戰,面對中國步步進逼,台灣人一定要團結守護尊嚴和主權,尤其從香港反送中抗爭事件更可以看見北京當局的一國兩制只是假象,2020大選一定要讓有政績又能守護台灣民主的蔡英文總統繼續連任,展現我們不畏強權、不怕打壓的決心。

爭取連任的黃國書立委表示,過去四年蔡英文總統帶領台灣進步大家有目共睹,自己這四年來也非常努力打拚,在立法院推動許多重要法案,也為地方爭取多項交通與校園設施等重大建設。

黃國書強調,這次的大選攸關台灣未來的生存與發展,就和他自己的競選口號「挺台灣、拚未來」一樣,好的政績、好的政策就要繼續延續,不容輕易換手被中斷!他懇請大家支持蔡英文和黃國書繼續連任,共同為台中的發展與台灣的未來打拚。

中市議員江肇國成立後援會力挺蔡英文、黃國書連任。   圖:台中市議員江肇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