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總是時不時就想為主子添購新玩具或新裝備,不賞臉就算了,如果遇到這種喜怒全寫在臉上的主子,真是會讓人招架不住呀!日本一名貓奴養了許多貓咪,不只讓貓咪吃好住好,還會添購很多玩具給貓咪。一天奴才就買了幾頂可愛的帽子想給主子戴,其中一隻奶油貓Fuku不只不賞臉,一戴上就馬上把臉皺成一團,氣噗噗的表情實在太經典,反而引起許多網友笑翻!

家裡其他貓咪戴上帽子都超級可愛的!(圖/[email protected])

圓滾滾、毛茸茸的Fuku平常也是很萌的~ (圖/[email protected])

但是Fuku一戴上帽子就變這樣! (圖/[email protected])

(兇)奴才你活膩了是不是! (圖/[email protected])

鼻要拍惹啦!(圖/[email protected])

大膽奴才!還不快把朕頭上的垃圾給拿開! (圖/[email protected])

(放棄治療)泥這叫朕的威嚴哪裡擺…… (圖/[email protected])

不過也提醒貓奴們,主子不喜歡就不要勉強囉!因為感受到Fuku強烈不喜歡戴帽子,所以奴才也是拍一下下就趕緊拿下來啦~家裡其他主子還可以用嘛~就不要勉強Fuku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