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長達10天的暫停營業搬遷台北市公有南門中繼市場今(17)日開始全館試營運。經過整修後,市場名攤以嶄新的樣貌重新出現在消費者面前,預計在11月13日正式開幕。

南門市場是台北著名的老市場,舊址位於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以販賣臘肉、南北雜貨知名,是大台北地區民眾採買南北貨的集散地,其中更包含多家營運多年的老店。為配合捷運萬大線興建,257攤商遷移至杭州南路55號的中繼市場,繼續提供服務。

台北市市場處處長陳庭輝表示,營運第一天人潮眾多,許多民眾搶著一大早市場開門就來逛新市場,更有忠實顧客稱讚市場變得更漂亮了。

處長說,未來希望提升服務環境,鼓勵使用環保餐具以及推廣行動支付。民眾即日起至10月25日止於市場內使用信用卡掃碼支付或刷卡結帳,如:信用卡支付、Apple Pay、Taiwan Pay…等,不限結帳金額,憑付款成功畫面或簽單,即可享現場領取洗碗精一瓶,限量300瓶,讓大家來感受現代化不一樣的南門。試營運期間(10月26日至11月13日)只要消費滿額,就可以參加抽獎,有機會在正式開幕當天(11月13日)獲得最高1萬元買菜金及特色商品。

另外,南門中繼市場周二至周日提供免費接駁車,從上午8時至下午6時,於舊南門市場發車,每10分鐘就有一班,方便民眾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