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5)天正式宣布,將從明天開始請假,投入總統大選,並宣示將從南方出發,展開一場「平民土地之旅」,說到激動處,韓國瑜忍不住又唱起軍歌《我現在要出征》,現場韓粉欣喜若狂,對此,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林智鴻,分別改編兒歌以及韓國瑜所唱的出征曲嘲諷韓國瑜。

韓國瑜說,從今天開始,將會帶著溫暖與希望,從南方出發,進行「平民土地之旅」,並再次喊話,「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韓也當場高唱軍歌《我現在要出征》,使得現場韓粉紛紛高潮,歡聲雷動。

韓國瑜屢次在公開場合高歌,對此,民進黨議員不甘示弱改編歌曲反諷韓國瑜「落跑」,康裕成改編兒歌歌詞並取名「糟糕,市長不見了」,再親自獻唱拍成影音上傳臉書,並點名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接力。

康裕成:「唉呀不得了,怎麼不見了,高雄的市長,跑到哪裡去了,快來找一找、快來找一找,原來他偷偷落跑去選總統了」,只見唱完後,康裕成冷不防來了一句「落跑市長」。

另一民進黨議員林智鴻則將韓國瑜現場高唱的《我現在要出征》歌詞改編,「我現在要落跑,我現在要落跑,沒有人要同行,還沒有人要同行,你反對也沒差 我現在要落跑,我若是選不上,我還會來當市長,倘韓粉不來催眠我,我怎會落跑呢?但韓粉大家都要靠我保護,我所以要落跑,就因為這緣故,再會再會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