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台北市議員黃珊珊明(16)日將接任台北市副市長的位子,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過去都會勸退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優秀幕僚,要他們「別再助紂為虐」,但他這次卻有不同的想法,王世堅今(15)日說,黃姍姍就像是一盞明燈,可以帶給柯市府團隊指引的光線,更笑稱,「珊珊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黃珊珊昨晚在臉書發文指出,她要告別待了21年的市議會,將到台北市政府擔任副市長,角色雖然轉換,但她這個人是不會變的,她會戮力以赴,不負所託。

王世堅說,他跟黃珊珊有20年的交情,朋友不分黨派,私下是很好的朋友,他認為,黃珊珊無論在問政或者服務,表現真的都很好,並表示,黃珊珊是盞明燈,將帶給柯市府團隊指引光線。

他表示,之前4年都會開玩笑叫黃珊珊副市長,沒想到她現在真的被叫進市府了,王世堅說,兩人交情雖然好,但他感性、理性會分得很清楚,不會因此影響監督柯市府,但對黃珊珊擔任副市長仍會給予祝福。

而針對大巨蛋強行過關一事,王世堅批柯文哲,他是為了台灣民眾黨選情、政治性,所以輕率過關,王世堅諷,柯文哲表面嚴審,但卻把7次都審當去行天宮擲筊,在沒有任何具體改善前,第7次擲到通過,王世堅質疑,無法在8分鐘內讓人員逃生,審查難道是演戲?

王世堅進一步說,若有任何1樓需更新改善,都應重做電腦模擬,但柯文哲卻違背實際需求,柯之前曾誤導說要不然打掉,要不然表面譴責、暗地通過,現在要市民在逃生動線不足情形,照單全收,等於4年來都在原地踏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