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5)日上午宣布,確定明日起開始請假3個月,將全心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對此回應,「落跑確定,木已成舟,寧可我的預測是錯的,苦難高雄」。

陳致中在得知韓國瑜確定請假的消息後,隨即在臉書發文表示,希望他原本的預測是錯的,苦難高雄,自求多福,並批韓國瑜要各局處努力,自己身為高雄市長帶頭的人卻先丟包。

他說,從大港到凱道不是沒有路,但這條路不可能用混騙跑推鋪起來,註定會變天坑,並進一步強調,現高雄人已不再信任韓國瑜,全國人民會記取去年教訓,絕不會再被欺騙第2次。

韓國瑜今在結束市政會議後,於高雄市政府鳳山辦公室一樓宣布將請假3個月,投入總統大選,將展開全台「土地學習傾聽之旅」,韓國瑜還說,「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他強調,不會利用市府的行政資源來行選舉之實,會在依法情況下按照程序請假。

陳致中批韓國瑜要各局處努力,自己身為高雄市長帶頭的人卻先丟包。   圖:翻攝陳致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