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今(13)日表示,因應相關業務增加,黨主席柯文哲欽點楊寶楨陳宥丞兩位「高顏值」新血加入民眾黨發言人的行列。

民眾黨這次新增的第一位發言人為楊寶楨,是相當有經驗的媒體人,過去曾任今周刊記者及研究員,也曾於非凡新聞台擔任記者及節目主持人,更是擁有國立政治大學企管系、歐語系雙學士學位的學霸。楊寶楨表示,柯文哲長期鼓勵年輕人參政是她加入民眾黨的主因,她也期許能夠將過去的媒體經驗運用在發言人的角色上。

第二位民眾黨的新發言人為陳宥丞,他也是台北市議員黃珊珊辦公室的資深助理,擁有超過十年的政治服務相關經驗,目前仍是台大國發所的碩士生。陳宥丞因為相當認同台灣民眾黨的理念,因此決定加入發言人團隊,扮演協助內部溝通與外部宣傳的角色。

外界認為,柯文哲這次親自挑選的新發言人主打「高顏值」、「美女牌」,柯文哲則回應,只是剛好長得漂亮,沒有刻意要打美女牌。他強調,民眾黨是「用人唯才」,還補充楊寶楨原先想要選區域立委,後來覺得她的媒體經驗多,乾脆招募成為民眾黨的中部發言人。

台灣民眾黨今(13)日公告表示,因應相關業務需求,增加兩位發言人。   圖 : 翻攝自台灣民眾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