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2020力拼立委席次,今(13)日到台中為民眾黨提名的第三選區(神岡、后里、大雅、潭子)立委參選人張睿倉輔選。行程間,安排一行人至大雅永興宮上香祈福,柯文哲被問及體力好、是「吃什麼好料」?柯文哲開玩笑回應,秘訣是「吃安,吃安非他命」,讓眾人馬上勸他現場有媒體在,「話不能亂講」。

柯文哲行程滿檔,昨日到宜蘭造勢,今日一大早就赴台中,陪同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張睿倉至大雅路拜票,接著按行程安排前往大雅永興宮參拜。

柯文哲參拜完大雅永興宮後,稍事休息並與廟方主委朱宗敏、副主委陳連生談天時,廟方誇柯文哲工作雖忙,但體力依然很好。柯文哲回應,沒錢有沒錢的選舉方法,他的態度是每天24小時塞滿為止。

陳連生打趣問,柯文哲行程滿檔卻還有體力,是吃了什麼好料嗎?柯文哲則表示,他還能騎一日雙塔,並開玩笑稱沒有吃什麼東西,秘訣是「吃安、吃安非他命!」引來哄堂大笑,但廟方也提醒他「話別亂講,現場有媒體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