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在即,除了話題不斷的總統選舉外,各縣市區域立委選舉同樣備受矚目。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 (13) 天在台北市陪同北投區立委吳思瑤、士林區立委何志偉等人掃街拜票,力求選民的支持。卓榮泰強調,何志偉一定能當選,不過,何志偉則語帶保留地指出,民進黨現在主要擔心外界過度樂觀,造成選情相對冷,還有政黨票、小黨分食等憂慮。

卓榮泰今天一早陪同吳思瑤在北投市場拜票「奉茶」,卓榮泰指出,北投市場是非常傳統、有代表性的市場,也是他當年在台北市北區選舉,相當熟識的地方。「在北投市場,有許多攤販、民眾,熱情與他寒暄、打招呼,讓他感受到大家對他以及吳思瑤的支持,特別溫馨!」

陪同吳思瑤拜票後,卓榮泰隨即到士林社子市場為何志偉掃街,卓榮泰表示,社子市場和北投市場一樣,具非常傳統、有代表性的市場,是何志偉最熟悉的地方,也是他自己過去每次選舉成績最好的地方。卓榮泰指出,何志偉在年初立委補選中,有共同美好的勝選經驗,「相信何志偉絕對可以拿下勝選。」

何志偉則表示,他的信心來自基層給溫度、託付,他認為一步一腳印最重要,「把政策、國政扶持好,台灣顧起來,這就是我們的主軸。」但他也坦言,民進黨現在擔心兩件事,第一、外界過度樂觀,造成選情相對冷;第二、在於政黨票、小黨分食的部分,雖然會擔心,但不管大黨或小黨,「目標不是把對方打倒,中心思想是要把台灣顧好。」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 (13) 天在台北市士林區立委何志偉等人掃街拜票。   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13)天一早陪同吳思瑤在北投市場拜票「奉茶」。   圖:民進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