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今(13)日迎接開館1周年,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出席記者會。罷韓團體「Wecare高雄」對此表示,韓國瑜根本不曾在衛武營坐下來,上任超過10個月才跑去蹭衛武營1周年記者會,痛批韓國瑜是趁請假跑選舉前「補進度、補血」。

去年10月衛武營開幕時,韓國瑜仍在競選高雄市長,當時曾與網紅館長在直播上一搭一唱,說衛武營「吃不飽沒人看」、「有看過乞丐去看歌劇嗎」。然而,在當選市長後,韓國瑜去年針對衛武營藝文中心表示「美輪美奐」,除了設計硬體也要軟體,會任用一位英文很好的文化局長。對此,Wecare高雄表示,其實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歸中央的文化部管轄,不歸高雄市管轄,直言「市長選舉辯論時,根本搞不懂衛武營是誰管」。

Wecare高雄痛批,一個不曾在衛武營坐下來、看過一場戲、聽過一場音樂會的高雄市長,今天卻要去衛武營蹭1周年慶的記者會,而且蹭完後、補完進度後,就要請「韓假」了。直言韓國瑜上任超過10個月,有一半的時間在睡覺,剩下的一半有二分之一在拼初選跟大選,「最後剩下遲到以及最近拼命補血的市政大秀」。

Wecare高雄說,衛武營一年了,韓國瑜要選總統了。今天他要去蹭衛武營1周年記者會,在現在這個時間,蹭他口中毫無建樹的民進黨政績,來拉抬自己的中間與年輕選票。直言這樣「右手打人、左手吃豆腐」的招數,韓國瑜與其團隊屢試不爽,但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霸韓團體「Wecare高雄」表示,韓國瑜根本不曾在衛武營坐下來,今天卻要去衛武營蹭1周年慶的記者會,根本是在替自己「補血」的市政大秀。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