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低迷,韓競總副執行長孫大千11日表示,韓陣營正進行競選策略調整,估計選情可能在11月中逆轉勝,對此,前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呼籲應該多交朋友,少樹敵人,先穩住陣腳,不要失分,擴大爭取支持者,才有機會勝選。 

朱立倫今天出席宗瑋公司三廠落成時受訪表示,現階段,他看到最大的問題就是不要再失分、不要再自傷、不要再網內互打、不要再自己人罵自己人。他認為選舉的過程當中不要製造這麼多的敵人,也不要製造這麼多無謂的紛擾。 

朱立倫說,他一再強調,國民黨要「多交朋友少樹敵人」,在選舉過程當中不是同志也可以是好朋友,他也要拜託國民黨支持者,不管是不是韓粉,都希望能夠多交朋友,不要再黨內互打不要錢,不要再攻擊自己的前輩,尤其是在這個過程當中,無謂的紛擾,只會造成自傷,不會有任何的好處。 

朱立倫指出,不管是前總統馬英九,或者是新北市長侯友宜,都是在為國民黨爭取更多的朋友。他說,國慶慶祝活動本來就是可以很多元,但一些不理性的朋友不斷的在網路上攻擊侯友宜,甚至也到他的臉書網頁惡意留言,他認為這些只是造成黨內的紛擾,「我寧可相信他們假韓粉或者是假的國民黨支持者」。 

朱立倫表示,這樣的過程的確會造成國民黨的內亂,或者是讓自己失分,「所以我說,先穩住陣腳,不要失分,擴大爭取支持者,不要每天在同溫層裡面,這樣才有機會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