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馬英九和新北市長侯友宜疑似因為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走得不夠近」,互動不夠密切,遭韓粉在網路攻擊,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今(12)日針對此事表示,「我寧可相信他們是假韓粉、假國民黨支持者。」同時他盼支持者可以多交朋友,否則只會自傷,沒有任何好處。

朱立倫今出席宗瑋公司樹林廠落成典禮,被媒體問到馬英九似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互動較良好,引來韓粉攻擊,朱立倫對此表示,在選舉的過程中,應該多交朋友,少樹立敵人,他希望不管是韓粉,還是國民黨支持者可以多交朋友,不要攻擊前輩,無謂的紛擾只會造成自傷,沒有任何好處。

而侯友宜在國慶日未舉辦升旗典禮,改爬硬漢嶺唱國歌,未符合國民黨的希望,也受到攻擊,朱立倫回應,國慶活動本來就有很多多元的辦法,但有很多不理性的朋友在網路攻擊,甚至到他的網頁惡意留言,朱立倫認為,只是造成黨內紛擾,他說,他寧可相信他們絕對是假韓粉、假的國民黨支持者,並強調,國民黨不要失分,應擴大爭取支持者,才有機會勝出。

另針對網路流傳的「韓家軍」立委名單,似是「郭粉」散布,誓言不投和韓國瑜站台過的立委參選人,朱立倫表示,他會繼續努力,多交朋友,能在選舉過程中化解爭議,把衝突對立減到最低,讓大家願意支持國民黨提名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