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國慶日紀念品「嗡嗡包」今年推出第5代,限量3000個,不少民眾從昨天凌晨就來排隊,還有人遠從台南北上,在半夜步行2小時從台北轉運站到市府廣場;台北市民政局表示,根據統計約在今天(10日)凌晨1時兌換券名額就被排滿,速度為歷年最快。

為了體貼排隊領取嗡嗡包的民眾,「學姐」黃瀞瑩和觀傳局長劉奕霆清晨5點半準備了100份三明治、紅茶,發給排隊前100位民眾。有人因為素食,沒有領三明治,只拿了紅茶,劉奕霆在旁表示「不好意思」。

 8時開始憑券兌換後,拿到嗡嗡包的民眾也開心與市長柯文哲合影、自拍,顯得相當開心。第5代「嗡嗡包」為簡約的手提後背兩用包,將國旗的紅藍白三元素融入造型,容量也是歷年最大,今年則首度加贈愛台北織帶,可和嗡嗡包自由搭配。

台北市政府國慶日紀念品「嗡嗡包」今年推出第5代,限量3000個,民政局表示,根據統計約在今天(10日)凌晨1時兌換券名額就被排滿。   圖:翻攝柯文哲粉絲後援會臉書/李逸明貼文

「學姐」黃瀞瑩準備100份三明治、紅茶,發給排隊領取「嗡嗡包」民眾。   圖:翻攝柯文哲粉絲後援會臉書/Ming-Feng Hsieh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