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首場工商界競選總統後援會成立大會,今(8日)晚於台北福華飯店登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榮譽主席吳伯雄、洪秀柱紛紛到場力挺,但前總統馬英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依舊缺席。韓國瑜致詞稱,若國民黨明年失敗,很可能被民進黨抄家滅族,導致台灣未來變成一黨專政。

韓國瑜晚間7點多現身「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成立大會」 ,各工商界大老不僅韓營大將張善政、周錫瑋到場,吳敦義、吳伯雄、洪秀柱也在場致詞,更接續領頭替韓國瑜高呼「凍蒜」、「立委全壘打」等競選口號,營造藍營團結氛圍。

吳敦義致詞喊話,要全民努力,讓韓國瑜當選總統,且國民黨在立法院達到過半的60席次,唯有選上總統,加上立法院過半席次,才能充分支持新任總統的理念,建立領導廉能而有行動能力的政府與議會 。

韓國瑜致詞時,首先給予在場的工商業、台商支持者肯定後,話鋒一轉稱,「今天台灣現況是什麼樣子,你們不憂心嗎?」民進黨蔡英文執政這3年來,讓太多綠軍支持者覺得憤怒,為什麼民進黨支持者給民進黨這麼好的機會,讓蔡英文當了總統、讓民進黨在立法院過半,為什麼不好好幹?讓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可以安居樂業。

韓國瑜接著說,他們非常憂心台灣的未來,下一代年輕人前途越來越讓人擔心,他們也希望民進黨能爭氣,偏偏這個執政黨帶給他們無盡的心寒、無盡的懊惱,為什麼這麼沒有出息的民進黨,執政3年半可以把台灣搞成這樣?

韓國瑜舉例稱,前兩天東南亞國協,邀請澳大利亞、紐西蘭、中國、南韓等16國家加入關稅同盟,台灣沒有辦法加進去,再往下一步,台灣就會跟北韓一樣整個被鎖住,他們能不擔心嗎?未來的台灣只有兩個字,開放,只要在國家安全沒有威脅之下,必須開放向中國,勇敢走出去。

韓國瑜也說,民進黨明年(選舉)就算敗了,它還是非常強大、還是有強大能量,但國民黨敗了,就有可能被民進黨用不合法的手段抄家滅族,台灣的未來有沒有可能被一黨專政,走向民主的逆流絕對有可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出席工商建研會會員大會。   圖:張良ㄧ/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