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昨(7日)晚赴台北大學演講,柯的演講海報卻變成「另類連儂牆」,遭便利貼貼滿,上面寫著「政治騙子」、「中國代理人非你莫屬」、「白裡透紅」、「還敢消費蔣渭水」等。柯文哲今被問及此事,他直言台灣本來就是個多元開放的地方,「我跟你講,不信妳小英來、海報拿去貼貼看,看上面被貼幾張?」直接點名總統蔡英文

柯文哲上午於市府內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台北市政府舉辦國慶升旗,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柯說,反正這種升旗,也是公眾場合嘛,人家來共襄盛舉,我們當然是表示歡迎。傳出郭陣營想邀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一起,柯回應,那是公眾場合,大家要來參加都歡迎,「我覺得這很奇怪,要來、一般來講我們都是表達歡迎」。

有記者詢問,放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嗎?柯文哲聽聞後,反問「奇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現場媒體追問,郭柯王結盟,卻只邀郭台銘?柯文哲強調,「我先講,我們都是歡迎大家來參加,就這樣」。

至於柯文哲到校園演講的海報貼被滿便利貼,記者問是否會向校方抗議?柯回應,「不會啊!我跟你講,台灣本來就是一個多元開放的地方,其實還好啦!」「我跟你講,不信你小英來、海報拿去貼貼看,看上面被貼幾張,有時候就一樣,笑一笑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