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職業電競圈適逢OWL 2019賽季落幕,各家戰隊佈好銀彈網羅好手迎向2020賽季的主客場實施來臨,作為韓國OC賽區三屆冠軍,RunAway旗下選手已被不少戰隊拋媚眼,不過老闆娘Flowervin透露,選手們並未參與任何OWL試訓,而是專心備戰10月9日於韓國展開的全球交鋒賽。

根據經常將韓國電競訊息翻譯為英文的Ana’s Tal Mask推特帳號表示,RunAway老闆娘Fowervin正面表示旗下選手已經收到多份OWL隊伍的合約邀請,但尚未有選手參與相關試訓,這是為了專心準備全球交鋒賽,以便獲得更好的合約。

RunAway近四季韓國OC賽季一共獲得三座冠軍以及一次四強成績,表現相當優異,隨著2019第二賽季以及未來全球交鋒賽的落幕,這批「RA 2.0」選手極有再度全數投入OWL賽場中。

全球交鋒賽將於10月9日至13日於韓國首爾Giga Arena展開,參賽的全球交鋒賽十席隊伍分別是-韓國KR賽區:RunAway(冠軍)、Element Mystic(亞軍)、Gen.G Esports(季軍);中國CN賽區:LinGan e-Sports & Huya(冠軍);太平洋賽區:Talon Esports(冠軍);北美NA賽區:ATL Academy(冠軍)、Team Envy(亞軍)、XL2 Academy(季軍)、Gladiators Legion(殿軍);歐洲EU賽區:HSL Esports(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