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奪下兩座《鬥陣特攻》韓國OC冠軍的韓國戰隊RunAway本月13日透過官方推特宣布成立青訓隊「RunAway Academy」並公開招募隊員,只要年滿16歲、天梯分數高於4400分,就有資格來到這支韓國勁旅測試!

雙冠戰隊RunAway在2019第二賽季表現不算理想,僅以4勝3負的 3地圖差排在韓國賽區第四名,他們將於季後賽首輪對決本季甫來到該賽區的北美冠軍隊伍Fusion University,期盼能拿下本季冠軍並代表出征全球交鋒賽。

RunAway是一支從APEX聯賽時期就成立至今的隊伍,雖然在當時的聯賽體系一直無法奪冠,僅在APEX S2及S4拿下亞軍。隨著OWL成立並將各地區賽制大幅改制後,RunAway終於在2018第二賽季擊敗Team KongDoo Panthera奪冠,整支隊伍隨後被OWL隊伍溫哥華泰坦隊買下;而隨後補上學長空缺的「RunAway 2.0」小學弟們同樣爭氣,在2018第三賽季蟬聯冠軍。

作為《鬥陣特攻》職業選手人才輸出的大本營,韓國有著眾多出色且具未來性的潛力素人,因此除了一級的OC賽事外,當地更有所謂以「周」計算的KOREA CUP韓國盃線上賽事,也有部分職業隊伍設有青訓隊,像是知名電競俱樂部Gen.G Esports旗下便有不只一支青訓隊,而在去年底因將選手送往OWL而獲得巨額轉會費的RunAway也將趁這一次機會廣邀英雄帖,增強隊伍底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