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ㄨㄢˊ童的靈光」兒童藝術展從10月1日至10月31日在嘉義市檜意森活村T24所長宿舍展出,教育界出身的台聯市議員同時也是2020立委參選人蔡永泉出席這項活動,主辦單位表示,期許透過美的感知,在長期的潛移默化之後,讓小孩從「頑童」或「玩童」成長為「完童」。 

主辦單位自10月12日起,每逢周六與周日早上十點半安排親子免費DIY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觀,活動詳情請搜尋臉書「Baha’i一嘉人」粉絲專頁。 

重視兒童教育的巴哈伊宗教團體十幾年來默默耕耘,他們相信巴哈伊信仰創始者—巴哈歐拉(Baha’u’llah)說過的話:人類是一座滿藏無價之寶的礦山,唯有透過教育才能使其寶藏畢露。 

這次活動展現出巴哈伊兒童班的靈性與藝術創作,主辦單位的教育理念是:相信孩子們透過對美的感知與表現,經過長期的潛移默化,必定能從「頑童」或「玩童」成長為「完童」。

「ㄨㄢˊ童的靈光」兒童藝術展在嘉義市檜意森活村舉行,吸引民眾參觀。   圖:嘉義巴哈伊地方分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