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9世界大賽入圍賽第一階段已於5日晚間全數落幕,LMS賽區第三種子香港態度HKA成功在C組雙循環第二輪賽事連勝泰國MEGA、越南Lowkey Esports,以3勝1負之姿登頂小組第一。經過抽籤分組後,他們將於第二階段BO5淘汰賽對上拉美戰隊Isurus Gaming,爭取小組賽門票。

入圍賽第二階段對戰組合。

經過四天入圍賽第一階段雙循環賽事後,晉級第二階段的各組前二名隊伍已全數出爐,不意外地LCK Damwon Gaming、LCS Clutch Gaming、LEC Splyce與LMS HKA等四大賽區第三種子都取得分組第一名成績,將在第二階段對決越南以及其他外卡賽區晉級的隊伍。

其中Damwon Gaming不愧是來自韓國賽區的勁旅,第一階段輕鬆宰制對手打出完美四連勝,Splyce、HKA則是各被日本戰隊DetonatioN FM以及越南戰隊Lowkey Esports拿走一勝、最終均為3勝1負,至於Clutch Gaming表現可說是最為起伏,含加賽的五場比賽打出3勝2負成績。

10月7日將先由Damwon Gaming首戰Lowkey Esports,第二場為Clutch Gaming對上Royal Club;10月8日則是HKA對上Isurus Gaming以及Splyce交手Unicorns of love,每場BO5的勝者將能晉級小組賽。

 

入圍賽第一階段總戰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