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入圍賽第三日賽程今(5)日結束,A、B小組第一輪賽事完賽,OPL代表MMM與LJL代表DFM在此淘汰,無緣前進下輪賽事。

入圍賽第三日戰績表。

A組比賽可說是相當激烈,繼第一日CG、MMM、UOL打成三隊互咬後,第二日再度重現僵局,CG雙殺MMM、MMM雙殺UOL、UOL再雙殺CG,三隊戰績同為2勝2負,被迫進入加賽。加賽第一場UOL終於擊敗了MMM,但第二場CG也終於拿下對UOL的勝利,於是A組最終就以CG第一、UOL第二的排名結束第一輪賽事。

而B組LEC第三種子SPY雖然第一場就爆冷輸給DFM,不過最終還是以3勝1負小組第一晉級;而LJL代表DFM擊敗SPY,這是LJL隊伍在國際賽場上第一次擊敗五大賽區隊伍,賽後雖然一度重見晉級曙光,但第一天2連敗的戰績還是積重難返,最終再度敗給ISG後宣告離開本屆世界賽舞台。

《英雄聯盟》世界賽入圍賽 Day4 賽程

18:00 DWG vs RYL

19:00 HKA vs MEGA

20:00 FLA vs DWG

21:00 LK vs MEGA

22:00 FLA vs RYL

23:00 LK vs H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