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聲勢一直下滑,黨中央催促各縣市黨部趕緊掛出韓與立委參選人合體看板,拉抬聲勢。新北市黨部大樓今(5 )日終於掛出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12名立委提名人的合影看板,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立委提名人團結一致力挺韓,而立委也在韓與市長侯友宜、前市長朱立倫3隻母雞帶領下,席次朝坐7望8看9邁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新北12名立委參選人的競選帆布看板,今天上午在市黨部大樓、板橋區黨部外牆懸掛,每位立委參選人比出懇託、比讚、握拳、抱胸等姿勢,營造韓國瑜「母雞帶小雞、小雞抬母雞」的氣勢。市黨部後續還會在市區尋找適當的地點懸掛,也會在臉書、社群媒體宣傳。

「新北市共12席立委,國民黨席次一定能過半。」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說,雖然有些選區還要積極努力,但在參選人的努力及持續整合下,立委選情審慎樂觀,除各自實力還有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市長朱立倫3隻強力母雞帶領,後期韓冰也會到,而韓妻李佳芬明天也會到新北,先後與邱烽堯、羅明才、林金結林國春、柯志恩、黃志雄、黃桂蘭及李翁月娥等8位立委參選人合影輔選。

李乾龍也表示,侯友宜對立委選情很關心,13日將安排與立委參選人合影,並選擇適當地點懸掛看板。至於侯友宜、韓國瑜兩人何時合體?李乾龍說,最後一定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