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日經新聞》今報導指出,有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已向iPhone11相關供應商追加10%訂單,增產數量介於700萬至800萬支,以應付超乎預期的iPhone11需求。

根據《日經新聞》報導,消息人士揭露,蘋果今年秋季比預期還要忙碌,他透露,蘋果原本的下單量相當保守,比去年新iPhone的數量還少,但現在追加訂單後,iPhone 11系列的預備產量將會高於去年新機紀錄。

知情人士也指出,蘋果追加的訂單機型主要是最親民的iPhone 11,以及iPhone 11 Pro,至於高階機種iPhone 11 Pro Max,蘋果則是微幅下修訂單量。

儘管蘋果傳追加訂單,供應鏈仍對此抱持謹慎態度,有管理階層消息人士透露,雖然目前需求良好,但他們仍不會過度樂觀,也希望今年的銷售高峰期可以比去年持續更久。

近幾年,全球手機市場競爭激烈,加上近幾代iphone價格偏高,蘋果手機整體銷量逐年減少,但蘋果今年採取降價策略意外地成功,甚至連蘋果執行長庫克也於本周稍早表示,新款iPhone 11系列的銷售開局「非常強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