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生代「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近來頻頻砲轟黨內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引來不少「韓粉」不滿,一度傳出國民黨將開除李正皓黨籍。對此市黨部昨(2)日下午召開考紀會後,建議黨中央再觀察李正皓的言行,決定將他「留校察看」。

針對市黨部的懲處,李正皓表示「留校察看可能是國民黨這個百年老黨對我這個叛逆囝仔的最大寬容」,坦言自己一直是國民黨內的「叛逆囝仔」,認為很多人、包含他自己都對「留校察看」的決議感到意外。

李正皓在臉書表示,自己在黨內一直很「叛逆」。「4年前,一群有黨職在身的朋友與我無懼與黨中央唱反調、公開支持多元成家;3年前,同樣的一群人更高喊國民黨應主動處理黨產問題、面對黨產問題。幾年過去了,年紀大了些,但叛逆的基因依舊存在。」

「不同的意見、不同的基因,才能確保國民黨的生物多樣性」,李正皓說,當年入黨時前輩的這句話令他難忘,「因為相同基因的近親繁殖是百年政黨最大的悲劇」。日前他曾強調,不管是召開考紀會前後,他都會秉持自己的原則,持續反映藍營青年的焦慮。

目前市黨部建議黨中央再觀察李正皓言行,若未來再有類似言論出現,黨中央可以直接開鍘。


 

李正皓遭國民黨「留校查看」,他表示「這可能是國民黨這個百年老黨對我這個叛逆囝仔的最大寬容」。   圖:翻攝李正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