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平台Twitter稍早在其官方帳號上宣布,該平台和旗下應用程式TweetDeck出現當機災情,影響遍及全美、歐洲、印度及日本等地數千用戶。

根據《路透社》報導,推特相關人員稍早透露正在進行TweetDeck應用程式的災情調查。目前部分用戶帳號已恢復正常,但Twitter官方並未更新平台修復進度。

推特公司日前推文指出:「你可能會在發布貼文、接收通知或查看私人訊息時遇到麻煩,我們現正著手修復,應該會儘快恢復正常。」

《路透社》表示,災情監控網站《Outage.Report》收到超過4000起來自日本、加拿大及印度等地推特用戶的當機通報。

TweetDeck平台是記者及網路內容創作者常用的一款應用程式,提供用戶主控板面,能同時監控多個推特帳號推文。

推特公司日前推文指出:「你可能會在發布貼文、接收通知或查看私人訊息時遇到麻煩,我們現正著手修復,應該會儘快恢復正常。」   圖:擷取自推特Twitte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