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民調不斷往下掉,選情急拉緊報,讓支持者相當恐慌,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認為其中一個因素是韓國瑜根本沒有一個像樣的國政顧問團,自稱曾聽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的內部人士說,跟韓國瑜講話4分鐘「他就坐不住了」,對此,前立委林濁水今 (2) 日表示,錯全在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身上。

對於黃創夏1日在政論節目中爆料,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發生停擺的狀況,林濁水今日上午透過臉書發文指出,其實這是黃創夏沒搞清楚,這錯全在張善政。

林濁水質疑,韓國瑜混跡江湖,遇人無數,其中可以一上桌相待就三天三夜的,一投機就通霄達旦的,從來少不了,張善政不知是寶,不懂得從中物色,偏偏專找一開口韓國瑜就坐不住的,簡直是太失職了。他也痛批張善政,若知恥,還不引咎辭職。

此文一發布,引起許多人討論,連黃創夏也注意到,並留言表示,「謹受教⋯⋯原來是張善政『覓人不當』!」 而其他網友則留言諷刺道,「說正經話的,他就坐不住了」 、「我是覺得國政團移到酒店召開,一定可以跟韓總聊很久!」 、「韓缺的是賭王賭神賭場,張善政不懂韓的類別,因類適用」。

對於黃創夏的發言,前立委林濁水今日表示,這錯全在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身上,偏偏專找一開口韓國瑜就坐不住的人。   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