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政壇震撼彈!外傳嘉義市無黨籍議員戴寧將加入郭家軍,投入2020年嘉義市立委選舉,戴寧今天沒接電話,她的特助表示,此事戴寧暫不回應,但好友則說「有啦!」戴寧若加入,將衝擊嘉義市立委選情,使得原本渾沌的選情更加撲朔迷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雙母雞」合作力拚國會席次,其中嘉義市立委選戰的人選傳出可能是市議會的「漂亮寶貝」戴寧,對此戴寧的特助曾盈瑄表示,戴寧最近忙於學業,暫不回應這個問題,但戴寧好友篤定地說,「她會參選立委!」

1982年次的戴寧是3連霸的嘉義市議員,目前是「嘉速前進無黨聯盟」的總召,父親則是前嘉義市議員戴建三,因身材比例均勻,外型姣好,被稱為「九頭身美女」,也被稱為是嘉義市議會的看板。早年「北漂」台北工作,結識不少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也許是因為當年在台北的人脈,因而成為郭家軍挑戰立委的美女軍團成員。

目前嘉義市已出線的立委參選人包括國民黨的傅大偉、民進黨的王美惠以及台聯的蔡永泉,若在加入郭家軍的戴寧,將使得選情變成「四腳督」,精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