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主席,同時也是韓國瑜競選總部總幹事的曾永權,今(1)日下午拜會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與桃園市黨籍幹部召開韓國瑜競選2020總統桃園市競選工作會報。對於近來韓國瑜民調落後一事,曾永權表示,民調會受各方面影響,黨都尊重,不過現在候選人戰鬥力強、充滿信心,22縣市競選幹部都有勝選決心。 

曾永權下午現身桃園市議會,拜會議長邱奕勝交換意見,並召開韓國瑜競總桃園市工作會議,他表示今天的會議主要是要把這次競選主軸定調為總統與立委聯合競選,將黨的輔選系統、地方組織系統及運作多時的韓辦系統整合,讓競選總部架構更為周延,增強戰力,現在22縣市所有布局已經完成,進入橫向連繫,因此今天特地向議長邱奕勝請益,懇託桃園幹部全力打贏這次勝選。 

邱奕勝指出,桃園競選總部架構基本已經擬定完成並送交黨中央,讓中央瞭解全市十三區的競選架構,桃園市議會也在書記長梁為超的帶領下,所有黨籍議員全力以赴來幫忙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及六位提名候選人。 

媒體問到近來韓國瑜民調落後情形,曾永權表示,當然會尊重民調作為參考,不過大家也都知道民調會受各方面影響,他認為現在候選人也充滿信心,戰鬥力很強,韓也都會利用非市政時間全力衝刺總統競選,22縣市競選幹部大家都有勝選的決心。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拜會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討論韓國瑜競總桃園市競選工作情況。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