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短影音平台 TikTok今(1)日宣布於美國、法國、台灣等 40 多個地區發起 #CNSchallenge 全球挑戰賽,替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j-hope 推出的全新單曲《Chicken Noodle Soup (feat. Becky G)》造勢。

#CNSchallenge 挑戰賽名稱靈感來自 j-hope 推出的全新單曲《Chicken Noodle Soup (feat. Becky G)》的縮寫,邀請全球 TikTok 用戶跟著洗腦的副歌旋律一起跳舞。BTS 防彈少年團其他成員也將上傳短影音,一同參與挑戰賽。 TikTok 用戶可於 9 月 27 日至 10 月 4 日(韓國時間)參與 #CNSchallenge 挑戰賽。參賽者只要在挑戰賽期間以 j-hope 推出的全新單曲《Chicken Noodle Soup (feat. Becky G)》創作影片,加入指定標籤 #CNSchallenge,上傳至 TikTok 平台即可參賽。

#CNSchallenge 挑戰賽是暨去年 BTS 防彈少年團與 TikTok 首次合作 IDOL Challenge 挑戰賽,再度合作。本次透過挑戰賽以嶄新方式在全球宣傳 j-hope 推出的全新單曲《Chicken Noodle Soup (feat. Becky G)》。TikTok 甫在 8 月份全球 App Store 下載量躍升排名第一名(Sensor Tower 公布排行 - 非遊戲類別)。

BTS 防彈少年團在挑戰賽開始之前,已於 25 日在 TikTok 上創建官方帳號。該帳號在開設後的 13 個小時內即獲得了超過 200 萬個追蹤和 400 萬個讚,證明了 BTS 防彈少年團在全球的超強魅力。在慶祝 TikTok 官方帳號啟動的第一個短影音之後,防彈少年團也將持續使用此帳號與全球的粉絲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