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隊球團今(30)日正式宣布將於11月9日、10日兩天下午14時於嘉義市立棒球場舉辦「巨龍抵嘉,台澳大戰」首場自辦國際交流賽,嘉義市長黃敏惠受邀出席記者會。觀察家認為,此舉顯示味全龍隊進駐嘉義市的腳步愈來愈近了。

由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親自邀約澳洲職棒阿德雷德巨人隊來台比賽,並選擇於台灣棒球的原鄉嘉義市舉行,黃敏惠今日北上出席記者會,誠摯邀請全台灣的球迷這個周末一起來嘉,共同欣賞這場由味全龍出戰阿德雷德巨人隊的台澳大戰。

為方便球迷朋友購票,本次賽事將於10月5日起於全家便利商店販售,票價共分為全票400元、半票250元,另有啦啦隊熱區票550元,提供球迷選擇。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表示,因味全龍與阿德雷德都是明星球員張泰山的老東家,才促成這場國際交流賽事,頂新集團秉持球隊追求新高度,持續替球隊安排不同的對戰與體驗,好增進球員的成長與信心。

魏應充也特別感謝嘉義市長黃敏惠,這次的比賽「勇媽市長」熱情邀約味全龍到棒球的故鄉嘉義來比賽,希望屆時所有的球迷都能夠「作夥來嘉」,一起來替味全龍隊加油!

黃敏惠表示,台灣棒球凝聚著民眾的向心力、棒球的發展更承載民眾的期待,很開心今年味全龍能夠回歸,相信味全龍隊一定能夠成為帶動台灣棒球持續向上發展的力量,嘉義市更感謝味全龍能深耕在地,推動基層棒球。

【巨龍抵嘉 台澳大戰】賽事資訊如下:

時間:2019.11.9 (六)、2019.11.10 (六) PM14:00 開打

地點:嘉義市立棒球場

售票:10月5日中午12時起於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 FamiTicket 同步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