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行動仍在延燒,有香港網友發起「全球反極權大遊行」,今 (29) 天下午將從銅鑼灣崇光百貨遊行至金鐘香港政府總部。然而,活動並沒有獲得警方同意書,除了崇光百貨及世貿中心宣布今天暫停營業,警方也已經在政府總部加強保安,有一輛裝甲車、一輛水炮車、數輛警車和小型旅遊巴士駛入政總戒備。

香港網友發起反極權遊行,今天與全球超過20個國家、50個城市連線。據悉,「全球反極權大遊行」發起人表明不會申請「不反對通知書」。港警對今天的遊行不敢輕忽,已在遊行的終點政府總部加強保安,有一輛裝甲車、一輛水炮車、數輛警車和小型旅遊巴士駛入政總戒備。政總外則架設最少兩層水馬,部分位置再加上鐵閘阻擋,又有多名警員駐守。

另外,因遊行活動行經,基於安全考慮,位於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東角道附近的世界貿易中心(WTC)早上宣布今日暫停營業。崇光百貨也宣布,基於顧客及職員的安全為首要考慮,銅鑼灣店今天暫停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