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Plus今(28)天在上野公園登場,中華隊教練王建民意外現身造成轟動。王建民與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赴日徵詢旅日好手參加12強賽,10月1日公布名單,馮勝賢說,一定有好消息。

文總2019 Taiwan Plus今天在日本東京上野公園登場,相較去年舉辦時而陰雨,今年則是豔陽高照,無論是台灣小吃、市集等攤位,每攤幾乎都大排長龍,再加上現場的音樂演出,讓活動人氣隨著氣溫不斷攀升。

Taiwan Plus在人來人往的上野公園舉辦,活動全程免費,吸引日本人及外國觀光客到訪,就連王建民、馮勝賢也因為在附近拍照,意外走進Taiwan Plus的攤位,造成不小轟動。許多台灣攤商一看到王建民,立刻放下手邊工作,要跟「台灣之光」在東京合照,王建民也都來者不拒,十分親切。

中華隊備戰世界12強棒球賽,馮勝賢7月底已第一次到日本拜訪旅日球員,這次再跟王建民到日本,密集走訪大阪、仙台、東京,拜訪旅日球員,「每個地方只要有台灣選手的球隊都有去」,10月1日會正式對外公布名單,「一定會有好消息。」

馮勝賢提到,昨天他們也去看巨人隊傳奇球星阿部慎之助引退,也有跟陽岱鋼碰面。

王建民表示,他對東京不太熟,上次來是2013年的經典賽,且每次來都在球場,今天正好路過,還到文總的攤位拓印布包。

王建民近年來迷上攝影,今天他手上也拿著一台相機,紀錄舞台上表演團隊演出的畫面,問他未來有沒有機會辦攝影展,他不假思索回應:「我應該沒辦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