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於議會接受質詢時,針對大港開唱一事批判,繼前日怒指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下流後,又再轟樂團滅火器「貶低藝術」,批評大港開唱是自訂藝術的行為,韓又強調自己擔任市長期間,會與市民一起讓高雄充滿文化、文明,對此,民進黨青年部主任兼發言人吳濬彥指出,韓在40歲以下幾乎沒選票,這件事更可能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稻草。

身為民進黨青年部主任的吳濬彥,觀察出近來國民黨青年對於韓國瑜態度的轉變,指出這個月,國民黨內青年系統領袖手舉「團結國民黨 支持韓國瑜」的手板,要展現黨內青年力挺韓國瑜的立場;六天前,中國國民黨青年部對媒體表示重整要全力衝刺青年票。
 
然而,吳濬彥認為,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跟唐湘龍說得沒錯,韓國瑜40歲以下幾乎沒票,現在的選戰打法繼續使用只是自己爽而已,只因「沒有人覺得支持韓國瑜是光榮的」。另一方面,趙跟唐不敢講的,也是國民黨青年系統領袖刻意把自尊擺一邊順著黨刻意忽略的。

吳濬彥表示,年輕人普遍對於韓國瑜不只是嘲諷的對象而已,還有更多的是對韓國瑜的人格與言行憤怒。他指,韓是一個說謊成性的政客,一個遲到早退放鳥的政客,一個技術性不讓議員質詢的政客,一個要代表藍營選總統的草包。

他斷言,這個憤怒從韓國瑜近日批呱吉下流,到轟滅火器演出貶低藝術,絕對會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