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中共10月1日國慶將至,不過香港民間團體「香港自治行動」今(27)天提早「慶祝」十一國慶,分享在香港獅子山上的空拍照,照片中有人在山脊舉五星旗舞龍,但有另一批人在獅子頭舉美國旗,並掛直幡寫著「中共亡黨滅國 習總一死以謝天下」、「天滅中共 全黨死清光」,行事相當大膽。

香港自治行動在臉書po文,分享網友今天早上在獅子山,同一時間拍到的照片。圖中可看到,有一群人在獅子山山脊上,高舉中共五星旗、舞龍。在另一邊,也有一批人在獅子頭高舉美國旗,並掛上直幡寫著「中共亡黨滅國 習總一死以謝天下」、「天滅中共 全黨死清光」。

另外,在獅子山出現這些直幡之前,香港九龍塘龍翔道豐力樓對上的筆架山山頭,今天清晨6點也出現一幅黑底白字,寫上「十一‧賀佢老母」直幡,長約40米濶3米,從龍翔道遠眺清楚可見。

直幡寫著「天滅中共 全黨死清光」。   圖:翻攝自Hong Kong Autonomy Action - 香港自治行動臉書

照片中有人在山脊舉五星旗舞龍。   圖:翻攝自Hong Kong Autonomy Action - 香港自治行動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