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關子嶺溫泉美食節可不是只有吃美食、泡溫泉,還有光雕投影秀可以欣賞。今年溫泉節不但在4個地方推出鋼絲藝術的光影燈飾,大成殿還推出期間限定的3D光雕建築投影秀,重現關子嶺歷史場景與過往繁榮。

關子嶺溫泉美食節9月21日盛大開幕,活動將持續至10月20日,期間除了去台南逛街、泡湯吃美食之外,也別忘記去各處走走,欣賞活動期間限定的光雕秀!今年以「光」為主題打造關子嶺特色,除了每日晚上6點30分至9點有以鋼絲雕塑藝術打造的4處光影燈飾藝術外(寶泉橋溫泉公園、閑雲橋旁、嶺頂公園吳晉淮廣場、大成殿),更將於9月28日、10月10、11、19日這4天,每日晚上在大成殿建築外牆上展演3場次的關子嶺意象3D光雕建築投影秀,要以吸睛的科技光雕重現關子嶺歷史場景與過往繁榮。

3場次分別為晚上6點30分、7點、7點30分,第一場次時間將視天黑狀況彈性調整,每場次長約5分鐘。

活動期間,每週六、日及國慶連假期間(不含10/5補班日),大成殿均設有假日市集,市集中有逾百件的免費浴衣體驗,捕夢網、衍紙藝術、刮畫創作等3樣手作學堂DIY體驗以及在地農特產展售。此外還有限定的付費無人機VR體驗,讓遊客除了透過光影藝術欣賞外,更可用不同視角來看見關子嶺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