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返校》上映後不僅票房亮眼,話題更是不斷,但日前在「靠北影視」竟有網友匿名爆料,該片宣傳有自導自演之嫌,這讓監製李烈暴怒回應,認為辛苦做電影,不該遭受如此的詆毀,而宣傳團隊牽猴子整合行銷,在今(26)日正式透過律師發聲明,強調將對不實言論「追究民、刑事法律責任」。

「靠北影視」網友上周六PO文提到,自己有朋友在公關公司上班,知道同業「操作」這部片很成功,因此去看片,隨後大爆「原來yahoo上最初那些一星負評全部是他們自導自演!」、「韓粉社團呼籲大家不要看這片也是他們自己寫的!」、「於是他們開始自導自演,先用假帳號在韓粉社團發文叫大家不要看返校,截圖之後開始找人大量散播截圖炒作話題,......大家都被所謂的公關公司操弄在股掌之上」

事實上《返校》監製李烈,還親自以個人帳號上「靠北影視」回覆:「我們辛苦做電影,辛苦宣傳,每一毛錢當一塊錢用,真的沒有餘力跟多的錢去做這樣的操作。我們的宣傳團隊非常辛苦,如果要有這樣的指控,又拿不出證據,我真的無法接受對他們如此的詆毀。」

 

徐則鈺律師代牽猴子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聲明。   圖:翻攝自牽猴子整合行銷